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14 09:59:27

床蝨|香港往澳門金巴發現虱蟲 事主:邊坐邊有嘢咬 除鞋超過10隻走出嚟

分享:
事件最早由一名網民於facebook群組「澳門高登起底組」揭發,他指與太太深夜搭乘香港返澳門的WF9736金巴,「短短45分鐘車程,經歷人生一次恐懼嘅經歷」,「一邊坐一邊有嘢咬我同我太太,一落車已經發現成隻鞋都有蟲」。

事件最早由一名網民於facebook群組「澳門高登起底組」揭發,他指與太太深夜搭乘香港返澳門的WF9736金巴,「短短45分鐘車程,經歷人生一次恐懼嘅經歷」,「一邊坐一邊有嘢咬我同我太太,一落車已經發現成隻鞋都有蟲」。

金巴證實有巴士發現虱蟲,將加強清潔消毒。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發公告,指星期三(13日)凌晨接獲旅客反映,在香港至澳門的穿梭巴士車內發現虱蟲,公司檢查後發現星期二(12日)晚深夜近12時的一輛WF9736雙層巴士出現虱蟲,已即時組織對所有車輛消毒,並加強車內衞生清潔。

 

事件最早由一名網民於facebook群組「澳門高登起底組」揭發,他指與太太深夜搭乘香港返澳門的WF9736金巴,「短短45分鐘車程,經歷人生一次恐懼嘅經歷」,「一邊坐一邊有嘢咬我同我太太,一落車已經發現成隻鞋都有蟲」。 事件最早由一名網民於facebook群組「澳門高登起底組」揭發,他指與太太深夜搭乘香港返澳門的WF9736金巴,「短短45分鐘車程,經歷人生一次恐懼嘅經歷」,「一邊坐一邊有嘢咬我同我太太,一落車已經發現成隻鞋都有蟲」。 事件最早由一名網民於facebook群組「澳門高登起底組」揭發,他指與太太深夜搭乘香港返澳門的WF9736金巴,「短短45分鐘車程,經歷人生一次恐懼嘅經歷」,「一邊坐一邊有嘢咬我同我太太,一落車已經發現成隻鞋都有蟲」。 事件最早由一名網民於facebook群組「澳門高登起底組」揭發,他指與太太深夜搭乘香港返澳門的WF9736金巴,「短短45分鐘車程,經歷人生一次恐懼嘅經歷」,「一邊坐一邊有嘢咬我同我太太,一落車已經發現成隻鞋都有蟲」。 事件最早由一名網民於facebook群組「澳門高登起底組」揭發,他指與太太深夜搭乘香港返澳門的WF9736金巴,「短短45分鐘車程,經歷人生一次恐懼嘅經歷」,「一邊坐一邊有嘢咬我同我太太,一落車已經發現成隻鞋都有蟲」。 事件最早由一名網民於facebook群組「澳門高登起底組」揭發,他指與太太深夜搭乘香港返澳門的WF9736金巴,「短短45分鐘車程,經歷人生一次恐懼嘅經歷」,「一邊坐一邊有嘢咬我同我太太,一落車已經發現成隻鞋都有蟲」。

巴士公司消毒全線車隊

金巴會進一步加大消毒除蟲的工作頻度和車內衞生的檢查力度,呼籲廣大旅客放心乘坐,如有需要,可直接向工作人員反映或撥打客服熱線4008633888

事件最早由一名網民於facebook群組「澳門高登起底組」揭發,他指與太太深夜搭乘香港返澳門的WF9736金巴,「短短45分鐘車程,經歷人生一次恐懼嘅經歷」,「一邊坐一邊有嘢咬我同我太太,一落車已經發現成隻鞋都有蟲」,事主細數稱有超過10隻蝨蟲,風褸中也有。最終兩人將「成身衣物同鞋掉曬晒垃圾桶」,才敢登上私家車返屋企,他更指入屋前檢查太太對鞋,發現有吸血蟲,掉埋垃圾桶」。他呼籲澳門當局注意,「唔想澳門成為吸血蟲重災區」。

旅行期間預防床蝨方法 旅行期間預防床蝨方法 旅行期間預防床蝨方法 旅行期間預防床蝨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