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8 10:10:00

廣西婦莫名吐血休克 口腔拔出10厘米木條

分享:
婦人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互聯網)

婦人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互聯網)

廣西崇左市天等縣一名七十多歲婦人上月23日坐三輪車期間,因三輪車翻側而滾出路面後,曾到醫院檢查。當時醫生表示無大礙,回家休息即可,未料3天後婦人突然大量吐血,甚至休克。家人急忙送婦人入院,醫生詳細檢查後,未在其消化道及胃部發現問題,卻驚見其牙齦有異物,而且有一頭已刺破頸外動脈。醫生最終動手術,在婦人口腔內取出一條長約10厘米的木條。

據婦人兒子猜測,母親遇意外當日可能被路邊樹枝刺中。醫生則估計,木條最初並未插得很深,但婦人每天吃東西嘴嚼,導致木條愈插愈入,刺穿頸外動脈,導致大吐血。

醫生又指,按理說,長者的痛感確實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弱,但這種情況還是頭一次遇見,他們也覺得不可思議。醫生還透露,婦人入院後至少吐血1,300毫升,傷口亦受到感染,目前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但正慢慢康復。
 

醫生在婦人口腔內取出一條長約10厘米的木條。(互聯網)

醫生在婦人口腔內取出一條長約10厘米的木條。(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