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9-13 14:40:00

引渡案押後至下月25日再訊 文子星被拒剃鬚擬申請覆核

分享:

29歲印度裔男子文子星(Ramanjit Singh),被印度政府指稱涉嫌策劃及參與劫獄案,要求引渡回國,案件今早再於東區法院開庭處理。

控方指已在本月11日收到特首簽署的授權進行書,並在同日將授權書副本及相關法律文件交予辯方,並向法庭呈上授權書正本,可展開引渡程序。

辯方就確認已收到相關授權書,但涉及的相關授權書及文件過千頁,大部分以印度及巴基斯坦文(Punjabi)撰寫,翻譯需時,加上指控複雜及嚴重,辯方諮詢法律意見及研究內容亦需時,申請將案件押後至下月25日再訊。

辯方又投訴懲教署拒絕為被告文子星剃鬚,疑違反人權,被告早前曾提出同樣請求但不獲理會,不排除就此事申請司法覆核。案件將押後10月25日再審理,被告需繼續還押監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