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16 04:30:00
日報

彈劾議案交參院 特朗普支持者被爆監視駐烏國大使

分享:

美國眾議院早前通過彈劾總統特朗普議案,眾院議長佩洛西(上圖)決定於當地時間周三表決是否將議案提交參議院審議,由於在野民主黨控制眾院,料有關表決將獲通過,參院將在下周審議。在表決前夕,眾院情報委員會公開大量「烏克蘭門」新證據,包括特朗普私人律師朱利亞尼友人、烏克蘭門中間人帕爾納斯(Lev Parnas)一些信件、便條和手機紀錄,顯示帕爾納斯定期與朱利亞尼和烏國官員接觸,包括一張用維也納麗思卡爾頓酒店信紙書寫的便條(下圖),稱已要求烏國總統澤連斯基宣布調查民主黨總統提名參選人拜登及其兒子的案件,律師指那是帕爾納斯寫的。另外,特朗普競選經費金主海德也與帕爾納斯有聯繫,WhatsApp對話顯示,海德將時任美駐烏國大使約萬諾維奇於烏首都基輔的一舉一動,甚至手機開關情況告知帕爾納斯,顯示約萬諾維奇被撤換前遭監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