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4 18:29:08

律師會下周訪京 會長陳澤銘:將如實反映國安案審訊排期等問題

分享:
律師會改選,陳澤銘當選會長。(資料圖片)

律師會下周訪京 會長陳澤銘:將如實反映國安案審訊排期等問題。(資料圖片)

香港律師會下周一(24日)訪京五天,全體理事會成員會參與,期間將拜訪多個部委,包括港澳辦、司法部、外交部、最高人民法院、國家發改委、全國律師協會等。律師會會長陳澤銘表示,會如實反映律師會會員,以至國際社會對香港法律問題的意見,會與內地反映《港區國安法》實施情況,包括有未經判刑被告長期得不到保釋,及審訊排期長等問題。

他又稱,今次是疫情以來首度訪京,疫情緩和後,他們親身出席了不同活動,包括到英格蘭、杜拜、曼谷等地尋找機遇,推廣香港法律服務。對於立法會正審議修訂《法律執業者條例》,陳澤銘歡迎當局並非一刀切禁止海外律師參與涉國安案件,相信內地官員都支持本港採用較開放政策,容許海外律師繼續在港執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