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8 16:20:00

律師會訪京拜訪3大學法學院交流 深化探討香港普通法制度

分享:

律師會訪京拜訪3大學法學院交流,深化探討香港普通法制度。(律師會FB)

香港律師會昨日(27日)開始為期一周拜訪北京的行程,會長陳澤銘律師率領理事會成員,於拜訪3間大學法學院交流,包括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及中國人民大學,以深化探討香港普通法制度。

Ad Block

深化探討香港普通法制度

律師會指,會方與3間大學探討如何深化兩地法律教育交流,增進內地法律學生了解香港普通法制度,特別是跨境法律事務的實際運作,促進兩地法律共融。

在交流過程中,部分教授表示十分留意及了解香港的狀況,並鼓勵律師會繼續發揮法律專業功能,促進香港突顯作為國際化城市的角色,貢獻香港以至國家的發展。

拜訪活動中,北京大學的法學院學生亦有出席,以流利英語與律師會各理事交流意見。同學們不但被香港文化吸引,更有興趣深入了解香港的法律制度,未來能夠在香港執業,甚至假以時日,希望可以在國內推廣香港法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