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8-15 18:50:00

徐州警檢23噸假韓妝 受害者多達130萬人次

分享:
被扣查的假化妝品。(互聯網)

被扣查的假化妝品。(互聯網)

買化妝品需謹慎!內地傳媒報道,江蘇徐州警方破獲一宗特大製售冒牌化妝品案,拘捕47人,搗青島16個倉庫,檢獲23噸假冒南韓innisfree及Etude House等品牌的化妝品,涉案金額超過2億元(人民幣,下同),受害者遍及內地23個省市,達130萬人次。

報道引述徐州警方指,去年1月接獲民眾報案,稱懷疑網購的南韓化妝品是假貨。警方將涉事化妝品送去鑑定後,證實為假貨,隨後在位於南京的涉事淘寶店舖當場扣查約值20萬元的假化妝品,並發現貨源來自宿遷的張某,而張某1年的銷售額高達二千多萬元。警方繼續追查,證實張某的貨源來自青島某個倉庫,涉事倉庫負責人直認,當地共有16個同類倉庫。此外,警方追繳涉案假化妝品時,發現網購者遍及23個省市130萬人次,目前仍在深入調查案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