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19 04:31:08
日報

復活節長假最後一日 碼頭離島人頭湧湧

分享:
東平洲

不少市民到東平洲等離島遊玩。 (夏家朗攝)

一連4日的復活節長假昨結束,連日來大批市民到郊外離島「放電」,不少人昨仍把握最後機會到東平洲,馬料水渡輪碼頭早上有數百人等候,而島上亦人頭湧湧。另外,食環署指,復活節期間加強執法,與警方聯合行動巡查了93間餐飲處所及7間其他處所,食環署另外巡查了共476間餐飲處所及112間其他處所。期間作13宗檢控,包括佩戴口罩(7宗)、桌子間的距離或分隔(4宗)、確保顧客須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1宗),以及確保換氣量已達到每小時至少6次或已適當地運作符合指定規格的空氣淨化設備(1宗)。食環署亦聯同其他部門,打擊無牌小販擺賣活動,就違反潔淨罪行或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的人士發出共10張定額罰款通知書,並檢取6批小販棄置物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