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4 18:23:00

性侵女同志|事主稱呼「姐姐」無否認 被告辯稱「覆唔切」

分享:
性侵女同志|事主稱呼「姐姐」無否認 被告辯稱「覆唔切」

性侵女同志|事主稱呼「姐姐」無否認 被告辯稱「覆唔切」

30歲無業男在女同志交友應用程式中自稱是「TB」(男性化的女同性戀者),相約20歲女同志到酒店性虐,被控強姦及非禮兩罪,今日在高等法院續審。被告於庭上被質疑事主曾稱呼他「姐姐」,但沒有向對方否認或澄清,被告反駁當時「覆唔切」。

被告今日於庭上自辯,透露自己未婚,曾使用多個交友軟件,並相約網友見面及發生性關係。他辯稱,知道認識事主的交友app「Butterfly」為女同志常用,但他認為軟件沒有禁止男性使用,亦沒有留意到軟件簡介形容為「女同志專屬」。

控方質問被告為何事主稱呼他做「姐姐」時,他沒有澄清,被告反駁當時事主提及其他話題,所以他「覆唔切」。他又指,認為事主對性觀念開放、接受能力高,曾談及性虐待話題,被告亦承認自己有4至5年性虐待經驗,而且只和女性進行相關行為。

30歲被告曾子豪被控強姦及非禮,控罪指他於2020年2月27日,在觀塘一酒店房間內強姦及猥䙝侵犯女事主X。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