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16 13:43:00

怪風吹起充氣城堡 4童被拋高10米墮地亡

分享:
怪風吹起充氣城堡,2童被拋高10米墮地亡。(網上圖片)

怪風吹起充氣城堡,2童被拋高10米墮地亡。(網上圖片)

澳洲塔斯曼尼亞州一間小學的一座充氣堡被強風吹起,連同多名小學生被拋到半空後墮地,至少4名兒童死亡,另外有多名兒童重傷。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事發於塔斯曼尼亞德文港一間小學The Hillcrest Primary School,學校舉行活動慶祝學年結束。在當地上午約10時,一座充氣城堡突然被強風吹,連同多名兒童被拋到約10米高後摔落地面,造成至少4名兒童死亡。

警方拒透露多少兒童在充氣城堡內。(網上圖片)

警方拒透露多少兒童在充氣城堡內。(網上圖片)

警方拒透露多少兒童在充氣城堡內

當地警方證實,意外是因強風引起,部分受傷學童在現場接受醫護人員治理,或者由直升機送醫,未受波及的孩子已經被家長接回家。警方指「由於隱私原因,目前還不能透露這起死傷案件的其他細節。」警方未有透露事發當時,有多少兒童在充氣城堡裡。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對事件表示哀悼及悲痛,形容事件是可怕的悲劇,令人心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