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4 12:04:10

恒大高層陳奮甩企圖強姦罪 女事主拒談悲傷經歷法官撤案

分享:
中國恒大集團香港公司副總經理陳奮。(資料圖片)

中國恒大集團香港公司副總經理陳奮。(資料圖片)

早前捲入「高官飯聚」的中國恒大前常務副總經理陳奮,涉嫌企圖強姦一名女子,被控一項企圖強姦罪,案件今日(4日)在高等法院作公開提訊。控方透露女事主因情緒受到困擾,拒絕談及痛苦及悲傷的經歷,決定不提證供起訴陳奮。法官張慧玲遂撤銷案件,陳奮甩企圖強姦罪。

被告申訟費遭控方反對

另外,被告一方想申請訟費,惟遭控方反對,雙方透過書面處理申請,法官稍後頒布訟費申請決定。

控罪指,37歲報稱商人的中國籍被告陳奮,被控一項企圖強姦罪,指他涉嫌在去年3月2日晚,在跑馬地一住宅單位內企圖強姦女子X。

早前,警方調查這宗企圖強姦案時,揭發3名高層官員包括時任海關關長鄧以海、入境處長區嘉宏及時任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出席一個在灣仔的9人飯局,違反限聚令。隨後政府多次強調晚宴不涉刑事案件,並稱3人已致歉及繳交罰款,事件不涉利益衝突,亦毋須接受政府內部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