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12 07:30:00

恒生「夠薑蔥」為DSE考生帶來星星滿載的應援打氣團

分享:
恒生「夠薑蔥」為DSE考生帶來星星滿載的應援打氣團

恒生「夠薑蔥」為DSE考生帶來星星滿載的應援打氣團

DSE文憑試首科筆試在本星期已正式開考。坊間各大機構為應屆考生準備了一連串的打氣活動,當中恒生銀行旗下以新生代為主要受眾的社交平台——「夠薑蔥」可謂最別出心裁,組成了星星滿載的應援打氣團為莘莘學子加油打氣。

「夠薑蔥」今年找來了本地歌手/組合包括ToNick、per se、Serrini、薛家燕及一班大專學生攜手動動腦筋,以「夠」「薑」「蔥」三字創作出集創意與溫情於一身的打氣說話,如「著多件衫入考場,身體唔僵硬,寫字都快啲」、「你夠薑就考5**畀我睇」、「衝埋佢就可以放心玩喇」、「夠薑接受自己嘅成績,找回初心繼續衝」、「盡力就夠」、「衝得太過要適時放鬆」等等,實在相當有心。與此同時,夠薑蔥更找來年少日記的導演卓亦謙,以有趣的演繹方式與大家分享他考試讀書的經歷及排解壓力的方法,為考生帶來滿滿的正能量面對考試。

恒生銀行旗下以新生代為主要受眾的社交平台——「夠薑蔥」今年找來了年少日記的導演卓亦謙、本地歌手/組合包括ToNick、per se、Serrini及薛家燕組成了星星滿載的應援打氣團,為今屆DSE考生打氣。 恒生銀行旗下以新生代為主要受眾的社交平台——「夠薑蔥」今年找來了年少日記的導演卓亦謙、本地歌手/組合包括ToNick、per se、Serrini及薛家燕組成了星星滿載的應援打氣團,為今屆DSE考生打氣。

多年來,恒生一直支持青少年發展,今年已是連續第6年舉辧DSE打氣活動。由今個星期開始至本月底,上述6段「星星」滿載的短片將會陸續在「夠薑蔥」的社交平台上架,考生們萬勿錯過。

 

(特約分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