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8 07:00:00

恒生90周年行慶完滿舉行 延續喜悅升級再造花籃 送暖到基層同為環保出力

分享:
恒生銀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施穎茵女士與一眾員工在花藝師指導下,將90周年慶祝酒會獲贈的花籃回收再造,重新包裝成小花束送贈予基層家庭婦女及長者,將賓客的心意傳遞至社區。 恒生銀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施穎茵女士與一眾員工在花藝師指導下,將90周年慶祝酒會獲贈的花籃回收再造,重新包裝成小花束送贈予基層家庭婦女及長者,將賓客的心意傳遞至社區。 恒生銀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施穎茵女士與一眾員工在花藝師指導下,將90周年慶祝酒會獲贈的花籃回收再造,重新包裝成小花束送贈予基層家庭婦女及長者,將賓客的心意傳遞至社區。 恒生銀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施穎茵女士與一眾員工在花藝師指導下,將90周年慶祝酒會獲贈的花籃回收再造,重新包裝成小花束送贈予基層家庭婦女及長者,將賓客的心意傳遞至社區。

恒生銀行生日快樂!日前(3日)恒生為慶祝成立90周年,破天荒於中環恒生總行舉行大型慶祝酒會,場面相當盛大。而承蒙當日各界送上精緻花籃祝賀,秉持著可持續發展的理念,恒生銀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施穎茵與一眾員工在慶祝酒會圓滿舉行後,參與「Ever Growing」花藝工作坊,在花藝師指導下將一朵朵色彩斑斕的鮮花升級再造,重新包裝成獨一無二的小花束。

每位女士見到美豔動人的花束,相信都會喜上眉梢。適逢3.8婦女節前夕,恒生義工隊就分別走訪香港婦女中心協會(慧思薈─上水)及東華三院方樹泉長者地區中心,探望基層家庭婦女及長者,並送上重新包裝的小花束,小盆栽、親手填寫的心意卡及食品,恒生將90周年行慶的喜悅延伸至社區,同時為他們送上誠摯祝福。

適逢3.8婦女節前夕,恒生義工隊走訪香港婦女中心協會(慧思薈─上水)及東華三院方樹泉長者地區中心,探望基層家庭婦女及長者,一同分享恒生90周年行慶的喜悅。 適逢3.8婦女節前夕,恒生義工隊走訪香港婦女中心協會(慧思薈─上水)及東華三院方樹泉長者地區中心,探望基層家庭婦女及長者,一同分享恒生90周年行慶的喜悅。
恒生義工隊聯同方樹泉綜合家居照顧服務中心社工上門派發午餐予長者,並送贈小花束與食品。 恒生義工隊聯同方樹泉綜合家居照顧服務中心社工上門派發午餐予長者,並送贈小花束與食品。

(特約分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