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18 13:09:52

恒生大學率先將中學校長推薦入學計劃擴展至廣東省

分享:
恒生大學率先將中學校長推薦入學計劃 擴展至廣東省(恒生大學提供)

恒生大學率先將中學校長推薦入學計劃 擴展至廣東省(恒生大學提供)

恒生大學成為首間大學,將中學校長推薦入學計劃擴展至廣東省。校方指為支持在大灣區發展及在廣東就讀的港澳中學生升讀本地大學,首先與暨大港澳子弟學校合作,由下學年起,廣州、東莞和佛山3所暨大港澳子弟學校的香港中學文憑試課程中六學生,可經校長推薦申請恒生大學的直接入學計劃,恒生大學會根據申請人的校內成績、非學術成就、校長推薦信和面試表現審核申請。 

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早前出席佛山暨大港澳子弟學校的揭牌儀式暨開學典禮後表示,近年愈來愈多在廣東省發展的香港家庭安排子女入讀當地的港澳子弟中學,以提升他們的歸屬感,而當中不少家長都希望子女升讀香港的大學。恒生大學為照顧他們的需要,決定把校長推薦直接入學的申請擴展至大灣區的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讓家長和子女都可以安心工作和升學,從而增加香港家庭參與大灣區建設的信心。 

Ad Block

恒大學生可到暨大港澳子弟學校實習

根據恒生大學與暨大港澳子弟學校早前簽署的合作備忘,除了支持學生到恒生大學升學,雙方還可優先參與對方所舉辦的活動和研討會等,而暨大港澳子弟學校亦可安排恒生大學學生到該校實習,讓他們汲取在大灣區工作的經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