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3-09-28 07:30:00
日報

恒隆全國性周年義工日 恒隆一心義工隊 關愛婦女身心健康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在香港,恒隆一心義工隊製作護手霜,並連同關愛包贈予近500名弱勢婦女。

今時今日,女性無論在職場或是家庭,都擔起無可替代的重要地位,然而雙職婦女既要上班工作,又要照顧家庭及子女,實在讓人身心俱疲。恒隆地產於9月份在香港和內地9個城市同步舉辦全國性周年義工日活動,以「關愛婦女身心健康」為主題,本港及內地的12支恒隆一心義工隊逾1,200名義工,分別舉辦了多項各具特色的活動,讓超過7,300名基層婦女及其子女可舒展身心,助婦女們減輕日常面對的工作和家庭壓力。

恒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先生指,恒隆秉持「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理念,一直心社群,持續透過社區投資項目及義服務回饋社會。藉著今年的「恒隆全國性周年義工日」,向一眾在家庭及社會擔起重要角色的女性送上關懷和支持,以感謝她們的付出。他亦很高興看到全國各地的員工積極參與恒隆一心義工服務,為提升大眾福祉,推動社區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為各地基層婦女 組織特色活動 

在香港,雖然受世紀暴雨影響,原定的恒隆全國性周年義工日活動被逼延期,但充滿熱誠的恒隆一心義工隊,在婦女導師指導下親手製作護手霜,並連同關愛包贈予近500名弱勢婦女及其家庭。於稍後義工隊亦會邀請新界北區的婦女及其子女前往太平山山頂,走入大自放鬆身心,並將安排他們於山頂廣場共晉午餐,盼透過輕鬆親子活動,舒緩他們早前雨災影響的情緒和壓力。

而在內地的恒隆管理層及恒隆一心義工隊,則聯同當地政府部門、商場租戶及相關行業專家,為婦女舉辦了一系列豐富而輕鬆的活動。於上海和昆明的義工安排了包括理療瑜伽、手沖咖啡、藝術插花等多個工作坊讓基層婦女緩解壓力與享受藝術陶冶;瀋陽和濟南的義工隊則舉辦了專業的女性健康講座,以提升基層婦女的健康素養。至於天津、大連、無錫、杭州、武漢的恒隆一心義工隊,則帶領婦女及其子女參觀遊玩、觀賞電影及拍攝形象照片,讓她們拋開煩惱享受悠閒親子樂。

企業義工積極推動可持續發展

恒隆一心義工隊於2012年在香港成立,至今於香港和內地已有12支義工隊,有超過11,400名義工參與其中,累計服務時數逾135,000小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