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1 19:01:00

悅榕莊停業|3美容院稱內部重整突停業 多名員工求助勞工處

分享:
悅榕莊等多間美容院今日突暫停營業,圖為銅鑼灣皇室堡分店。(鍾式明攝)

悅榕莊等多間美容院今日突暫停營業,圖為銅鑼灣皇室堡分店。(鍾式明攝)

悅榕莊、Dr.Protalk、水云莊等多間美容院突然暫停營業,有分店在門外貼出告示,指公司因為內部重整,要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不少員工今日打算上班時「摸門釘」,據了解,當中約20名「悅榕莊」員工下午到旺角政府合署勞工處求助。

勞工處:正跟進情況

有員工稱表示,所有同事都是早上到分店上班才得悉事件,並透露公司7月時曾經拖糧,但現時並無拖欠薪金,近期公司生意不錯,認為暫停營業應該不涉及經營困難,估計是公司負責人之間有爭議,又指自己頓時失業,感到無助,希望公司能夠交代清楚。勞工處稱,非常關注事件,正跟進情況。

有分店在門外貼出告示,指公司因為內部重整而要暫停營業。(民主黨提供)

有分店在門外貼出告示,指公司因為內部重整而要暫停營業。(民主黨提供)

民主黨傍晚收到逾140宗求助

民主黨消費者權益政策發言人袁海文表示,截至傍晚6時半已收到逾140宗求助,涉及金額由3,200元至40萬元不等,總金額超過580萬元,當中有九成苦主使用信用卡付款,有人擔心預繳的套票不能退款。此外,袁海文指亦收到數名受影響員工求助,指公司7月的薪金遲了三周才發放。他同時呼籲用信用卡購買有關美容套票服務的消費者,應盡快聯絡其香港信用卡發卡機構,善用信用卡退款保障機制,提出爭議交易(Chargeback)及退款,並提供相關證明文件,取回未能履行服務的金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