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8 16:45:44

意大利藏毒運動鞋包裹經內地抵港 海關檢58萬元毒品拘45歲男子

分享:
快遞運動鞋包裹藏毒 海關檢58萬元毒品拘45歲男子

快遞運動鞋包裹藏毒 海關檢58萬元毒品拘45歲男子。(政府新聞處圖片)

一個運動鞋包裹藏58萬元毒品!海關於上周六(25日)在深圳灣管制站,檢查一個由意大利經內地寄抵香港的快遞包裹,包裹報稱為運動鞋,關員經檢驗後在兩對滾軸溜冰鞋的鞋籠,發現1公斤懷疑氯胺酮、約1克懷疑搖頭丸,關員於是展開監控遞送行動,於昨日(27日)在深水埗拘捕一名45歲懷疑涉案男子,其後於被捕男子位於同區的住宅單位搜查,在單位內再檢獲約1克懷疑冰毒,該批毒品估計市值共約58萬元,案件仍在調查中。

Ad Block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海關呼籲市民提高警覺,切勿貪圖金錢利益而參與販毒活動,不要接受任何人士聘請或委託運送受管制物品進出香港,亦切勿於未確定物品屬性的情況下,貿然協助他人運送。此外,市民亦要避免將個人資料或地址交予他人以作收取郵包或貨物用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