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25 05:15:00

愛爾蘭提升港旅遊警示

分享:

反修例風波爆發連串示威衝突,繼日本及韓國駐港總領事館呼籲國民不要往可能出現危險的地方後,愛爾蘭外交部將港澳地區的旅遊警示,提升至「高度警戒」級別,呼籲國民高度警戒,並購買全面的旅遊保險。澳洲及加拿大對香港的旅遊提示維持在正常級別,但同時提醒國民要提高警覺。 
 

對於愛爾蘭提升香港旅遊級別,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說,真正熱愛香港的香港人肯定會感到痛心,指中方高度關切近期在香港發生的一些事件,反對一切暴力非法行為,堅定支持特區政府及警方依法維護香港法治及社會秩序。

另外,民陣昨向61間外國駐港總領事館及歐盟香港辦事處發信,就「元朗恐襲」一事及特區政府的回應,呼籲各國領事正式要求特區政府,承諾保障居港國民的人身及財產安全;並向國民發出旅遊警示,避免國民成為警察和黑勢力濫用暴力的受害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