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6 19:43:16

愛爾蘭進口蟶子被指來源不明 食安中心籲公眾停止食用

分享:
一款愛爾蘭進口蟶子被指來源不明。(Scot West Shellfish網站)

一款愛爾蘭進口蟶子被指來源不明。(Scot West Shellfish網站)

一款愛爾蘭進口蟶子被指來源不明,本港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市民停止食用或使用。食安中心今日(16日)表示,接獲蘇格蘭當局透過國際食品安全當局網絡通報,指一款經銷商為Scot West Shellfish Ltd的蟶子來源不明,中心已指示本港進口商停售和回收產品。

涉事蟶子於上周六(13日)由5間進口商進口本港,包括恒安(中國)有限公司、金陽物流服務公司、金鼎國際海產有限公司、海通海產有限公司和森記海鮮。食安中心發言人呼籲,已購入受影響批次產品的市民,應停止食用,持有該款蟶子的業界亦應立即停止使用或出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