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26 15:10:00

懲教署11月推電子預約探監 可預約未來7天探訪時間

分享:
懲教署11月推電子預約探監 

懲教署11月推電子預約探監 

懲教署將於111日推行在囚人士親友探訪電子預約服務,除可縮短探訪者在懲教院所輪候登記探訪的時間,亦可讓探訪者透過相關系統管理預約、查詢在囚人士的最新探訪狀況及認可交來物品的餘額。

可查詢認可交來物品餘額

探訪者須是在囚人士的申報訪客,並預先完成用戶登記才能使用親友探訪電子預約服務。探訪者即日起可透過「智方便」流動應用程式、懲教署網頁或流動應用程式連結到親友探訪電子預約服務網頁提交申請,或親臨有關在囚人士所在懲教院所提交申請及核實身分。

探訪者完成用戶登記程序後,亦須得到在囚人士的同意才可使用電子預約服務。

用戶可透過「智方便」或登入懲教署親友探訪電子預約服務網頁預約未來七天的探訪時間。可供預約的時間視乎各懲教院所的親友探訪時間而定,詳情請參閱懲教署網頁內個別懲教院所的資料。而電子預約服務推出後,探訪者仍可選擇親臨懲教院所才進行探訪登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