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4 17:59:48

懲教署與都大簽訂合作備忘錄 助在囚人士轉移學分銜接課程

分享:
懲教署與都大簽訂合作備忘錄   助在囚人士轉移學分銜接課程

懲教署與都大簽訂合作備忘錄 助在囚人士轉移學分銜接課程

懲教署與香港都會大學(都大)今日(24日)簽訂合作備忘錄,深化合作關係,落實雙方在教育方面的長遠合作,為希望繼續進修的在囚人士提供更全面的支援,包括加強提供經濟援助、學分轉移和課程銜接等,協助有適當學歷的在囚人士繼續修讀大專課程。

懲教署一直以來致力為在囚人士提供適切的更生計劃,並鼓勵在囚人士持續進修,多年來與都大合作,推廣高等教育及鼓勵在囚人士自我增值。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將為在囚人士在學習上提供更全面的支援,包括加強提供經濟援助、學分轉移和課程銜接等,協助有適當學歷的在囚人士繼續修讀大專課程。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十分重視青年發展工作,並在今年的《施政報告》中訂立協助青年發展的方針,當中包括加強協助青少年在囚人士更生。懲教署與都大簽訂合作備忘錄,不但能深化雙方於在囚人士教育方面的合作,更重要的是讓在囚及更生人士知道他們沒有被社會放棄,期望他們好好珍惜學習機會,持續進修,裝備自己投入建設香港的行列。

都大校董會主席黃天祥表示,都大十分認同懲教署推動多元化的更生理念,多年來與懲教署合作,為在囚人士提供高等教育,是本港唯一一所為在囚人士提供遙距學位課程的大學。他表示,在囚人士要進修並非易事,需要克服重重困難,期望這次合作能夠進一步加強都大及懲教署的交流和工作,讓在囚人士按個人志趣和能力進修,重建良好價值觀,發奮求進,裝備自己,以助日後重新融入社會。」

Ad Block
懲教署與都大簽訂合作備忘錄   助在囚人士轉移學分銜接課程 懲教署與都大簽訂合作備忘錄   助在囚人士轉移學分銜接課程 懲教署與都大簽訂合作備忘錄   助在囚人士轉移學分銜接課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