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7 04:30:51
日報

懲教署辦尋根文化之旅 安排學員大灣區參觀

分享:
尋根文化之旅

懲教署辦尋根文化之旅 安排學員大灣區參觀

懲教署青年制服團隊「更生領袖先鋒」舉辦「青年國民教育系列:尋根文化之旅」,昨為活動第二階段舉行揭幕儀式,署理保安局長卓孝業、懲教署長黃國興及中聯辦警聯部陳楓部長昨出席主禮,嘉賓與在場逾50名學員隨即透過網上與大灣區青年交流,活動亦計劃4月起安排學員到大灣區參觀,到訪當地歷史文化建築景點、政府機構及大型企業。

卓孝業致辭時表示,透過「尋根文化之旅」第二階段的活動,更生先鋒領袖學員可以親身和大灣區城市的年輕人實地交流,了解大灣區當前的發展狀況,並抓緊國家發展的機遇,於未來投身建設美好香港和貢獻國家行列之中。

第一階段活動在去年9至10月舉行,青年學員到訪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M+博物館,以及九龍寨城等古蹟;走訪抗日戰爭路線及體驗大澳水鄉文化等,讓他們了解香港和國家歷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