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05 15:34:00

成奎安男孫科大對開遇意外 駕車剷迴旋處反車亡

分享:
一輛私家車在科大對開剷上迴旋處後反轉,車上司機送院證實死亡。(電視截圖)

一輛私家車在科大對開剷上迴旋處後反轉,車上司機送院證實死亡。(電視截圖)

大埔仔凌晨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名25歲姓成男子今日(5日)凌晨4時12分,駕駛灰色本田私家車沿清水灣道往九龍方向行駛,至近香港科技大學的迴旋處前約6米時,疑收掣不及失控撞向左邊石壆,繼而再撞向路中分隔石壆上一個指示牌,再「炮彈飛車式」直衝數十米及飛越兩條行車線後,剷上迴旋處中間的草坪,撞毀一路牌和大樹後四輪朝天。

途經司機見狀報警求助

司機意外後受傷被困,有途經司機見狀報警求助,消防員接報後將被困事主救出,惟他當時頭部嚴重受傷,沒有呼吸脈搏,昏迷送將軍澳醫院搶救,惜延至凌晨5時返魂乏術。據了解,死者為已故藝人「大傻」成奎安的男孫成俊賢,近百名親友下午返回意外現場路祭,其間有人帶來相信是死者生前的衣物,眾人神情哀傷。

警方現正調查意外原因,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意外後現場地面布滿汽車零件和碎片,包括被撞至飛脫的車頭冚、電池、死氣喉等,死者父親事後亦駕駛到場了解。現場消息指,死者生前不愛開快車、曾經從事汽車打蠟工作。

成奎安男孫科大對開遇意外 駕車剷迴旋處反車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