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2 04:30:00
日報

打破沉默 首有王室成員直接回應 威廉:我們絕無種族歧視

分享:
威廉與妻子凱特昨到訪一間學校。(路透社)

威廉與妻子凱特昨到訪一間學校。(路透社)

凱特與學童攀談。(路透社)

凱特與學童攀談。(路透社)

英女王日前發聲明稱會在家庭內私下處理亨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在專訪的指控,但亨利兄長威廉王子似乎忍不住那道氣,他昨日與妻子凱特到訪倫敦一所學校探訪學童時,被記者追問亨利夫婦的種族歧視指控,他回答:「我們絕不是種族歧視家庭。」(We're very much not a racist family.)。既是首度就事件開腔,也是首位王室成員直接回應亨利夫婦專訪。
 

英國《每日郵報》昨報道,英女王已下令王室人員不能公開談論事件,並將在未來數天親自打電話,與身在美國加州的亨利和梅根「和談」,為事件降溫。王儲查理斯周二在公開活動上有被問及兒子亨利的專訪,他沒有回應便走了。不過,威廉與凱特昨探訪完學校離開時,有記者追問他在專訪播出後有沒有與亨利談過,他答:「我還未與他(亨利)談話,但我將會。」記者再問,「王室家庭是否一個種族歧視家庭?」已走遠的威廉擰轉頭答:「我們絕不是種族歧視家庭。」

在記者追問下,走遠的威廉忍不住回頭說,「我們絕不是種族歧視家庭」。(互聯網)

在記者追問下,走遠的威廉忍不住回頭說,「我們絕不是種族歧視家庭」。(互聯網)

亨利和梅根在訪問中,指兒子阿奇未出世前,有王室成員問他的膚色會否很黑,他們認為這是種族歧視。梅根也提及她籌備婚禮時弄哭長嫂凱特的報道,指事實剛好相反,是凱特弄哭她並已道歉,她也原諒對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