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0 07:30:00

扶輪「想像未來」職業導向日 前瞻未來動向 為青年生涯規劃做好準備

分享:
國際扶輪3450地區與數碼港合作,將於3月25日(六)舉辦「扶輪『想像未來』職業導向日」,啟發青年人裝備自己,為未來生涯規劃做好準備。

國際扶輪3450地區與數碼港合作,將於3月25日(六)舉辦「扶輪『想像未來』職業導向日」,啟發青年人裝備自己,為未來生涯規劃做好準備。

不少年青人都曾在選科或尋找工作的路上感到徬徨,既希望找到自己感興趣,又有前景的行業發展。國際扶輪3450地區與數碼港合作,將於325日(六)假數碼港商場舉辦「扶輪『想像未來』職業導向日」,透過與不同團體合作,並以「裝備自己 想像未來」為主題,邀請不同界別的資深人士作分享,助年青人發掘不同職業發展的可能性,以及擴闊國際視野。

 

聚焦數碼科技發展

「扶輪『想像未來』職業導向日」設有多場分享節目,主題包括國際視野、可持續發展、網絡安全等多元化内容。而隨著政府近年積極推動香港創新科技發展,活動亦特別聚焦探討數碼科技發展,啟導年青人如何在資訊科技日新月異推動下,尋找合適的出路,為自己的職業生涯提前做出良好規劃。

國際扶輪3450地區職業服務委員會主席前地區總監王國林表示,父母作為子女生涯規劃重要的諮詢人及同行者,在子女的職業發展方面擔當關鍵角色,歡迎家長與子女一同參加,並希望透過是次職業導向日的分享,能啟發年青人及家長更深入了解職業導向,發掘新機遇,為未來做好裝備。

網上報名:https://forms.gle/rqPnVgJCiGUVCjgM7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