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9 12:00:00

批港台用盡行政權力移除「唔想聽嘅聲音」 區家麟:憂公共廣播機構名存實亡

分享:
區家麟接獲港台通知不用再主持《自由風》節目。(資料圖片)

區家麟接獲港台通知不用再主持《自由風》節目。(資料圖片)

前港台節目《自由風自由Phone》主持區家麟,昨晚接獲通知今日起不用主持節目。他今日在另一個電台節目表示,事件真正原因可能涉及他在節目外寫的評論文章,但他沒將自己的意見和文章內容帶入節目,只擔當主持提出問題,並在節目中講事實。他續指,近幾個月港台多個獲獎和受行内推崇的節目,都面臨被取消或換人,批評港台用盡行政權力,移除「唔想聽嘅聲音」,擔心日後會繼續出現類似事件,令港台作為公共廣播機構名存實亡。

相關新聞:區家麟接港台通知不用再主持節目

港台回覆查詢指,《自由風自由Phone》最新人手安排,屬港台內部編輯事宜,港台不作個別評論。至於另一節目《五夜講場》中止,港台表示不時會檢視及更新節目組合,為節目注入新元素、調動時間或季節性暫停,具體安排會在港台不同平台公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