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10 16:10:27

指示女網友槍殺騙財朋友 補習老師重囚27年

分享:
一名補習老師指導女網友開槍殺人,被判囚27年。圖為高等法院。(資料圖片)

一名補習老師指導女網友開槍殺人,被判囚27年。圖為高等法院。(資料圖片)

一名補習老師不滿被朋友騙財,指示一名女網友用槍殺人,經審訊後被裁定串謀謀殺罪及串謀無牌管有槍械及彈藥罪成,今日在高等法院被判監27年。

被告蘇翰韜,31歲,報稱補習老師。案情指他因不滿一名朋友騙財及出賣他,在2018年12月向女網友翟詠詩提供真槍連滅聲器和500枚子彈,教導她如何開槍殺害對方,惟計劃實行前已經被揭發。

官批利用女網友愛慕遙控殺人

法官李素蘭判詞指,被告是案中主謀,利用女網友對他的愛慕和無知,遙控對方執行計劃,認為被告對社會構成重要威脅,必須嚴懲,又說殺人計劃最終失敗,僥倖因警方介入最終阻止,稱讚警方的行動

至於女網友較早前承認兩項無牌管有槍械罪,轉任污點證人後被判囚6年半。

至3月31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