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5-11 20:00:00

挽名袋豈及晒名錶

分享:
安祖蓮娜祖莉

安祖蓮娜祖莉

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

手機縱然已取代手錶的報時功能,耀目名錶始終是男士身份象徵,如今女士也來分杯羮,暫捨無限滿足感的包包,腕上重現久違了的閃令名錶,不為看時間,純粹晒時尚。難怪時尚界輕歎:最精雕細琢、匠心獨運卻無從發揮功用的精密儀器是──名錶。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皮帕

皮帕

安祖蓮娜祖莉:腕上250萬港元的柏德菲臘,是前度畢佬的結婚禮物,情已逝,錶卻永存。
皮帕:價值14.5萬的卡地亞與巨鑽指環,俱是這位王子姨仔的訂婚禮物。
Cara Delevingne:名模當上Tag Heuer大使後,這枚28萬港元的黑珠鑽便錶不離手;最貴Tag賣到700萬一隻,當然唔失禮。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名模鍾情金勞Daytona(27萬港元),但選取玫瑰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