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5 11:40:04

控《梅艷芳》電影侵權遭駁回需付訟費 梅啟明:我一定會上訴

分享:
梅啟明指控電影《梅艷芳》侵權的申索遭高院駁回。(資料圖片)

梅啟明指控電影《梅艷芳》侵權的申索遭高院駁回。(資料圖片)

已故歌手梅艷芳胞兄梅啟明早前入稟高等法院指控安樂影片製作的《梅艷芳》電影侵犯其擁有「梅艷芳」及「Anita Mui」商標。安樂影片今日在高院申請剔除梅啟明的申索,獲法官批准申請,梅啟明兼須付訟費,他在庭上表示「我一定會上訴」。

官:商標只限珠寶手錶與電影無關

原告梅啟明在去年12月初入稟高院,控告電影公司安樂影片製作的《梅艷芳》電影侵權法官陸啟康今日指,梅啟明聲稱擁有的商標只限於珠寶及手錶類別,與電影無關,而「梅艷芳」只是用作電影名稱,僅是為告知公眾有關電影是梅艷芳的傳記電影,不認為構成侵犯商標,故梅啟明申索明顯無勝算,遂駁回他的申索,並下令他需支付訟費。

梅艶芳胞兄梅啟明早前稱已為「梅艷芳」名字註冊商標,惟在庭上揭示梅啟明註冊的商標僅涵蓋珠寶貨品,不包括電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