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31 22:45:00

推廣小組召開首次會議 聚焦宣傳香港優勢

分享:
推廣香港新優勢專責小組

「推廣香港新優勢專責小組」今日(31日)舉行首次會議。

由財政司司長陳茂波領導的「推廣香港新優勢專責小組」今日(31日)舉行首次會議。小組在會上聚焦討論如何加強向外推廣香港在新發展階段下的新潛力和新機遇,以及整體的宣傳策略和計劃,當中包括各「香港隊」夥伴機構在本地、內地和海外的推廣計劃、年內舉辦的各項大型盛事和活動,以及媒體推廣計劃等。

陳茂波表示,香港正處於由治及興的階段,也正穩步踏上復常之路,專責小組工作的正式開展,標誌着特區政府以及整個香港團隊正式啓動相關工作,積極主動向世界展示我們真正的實力,說好香港優勢。

「推廣香港新優勢專責小組」上周成立,成員包括不同界別的傑出人士、「香港隊」夥伴機構,以及政府官員,主要就整體推廣香港優勢的策略,以及一系列面向海外和內地的推廣計劃和活動,向政府提供意見,並透過各「香港隊」夥伴機構和成員的通力合作,說好香港優勢。

Ad Block
陳茂波

陳茂波指,專責小組工作正式開展,標誌特區政府以及整個香港團隊正式啓動相關工作,積極主動向世界展示我們真正的實力,說好香港優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