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8-31 06:00:00

換片同玩同睡如兄妹 200磅大丹狗窩心護B女

分享:

羅梅體積龐大,但梅里並不害怕,常靠在牠身上。(互聯網)

羅梅體積龐大,但梅里並不害怕,常靠在牠身上。(互聯網)

狗一向被視為人類最忠心的朋友,英國紐卡素的200磅大丹狗羅梅(Rome)更變身「溫柔巨人」,與一名溫軟又細小的女嬰發展如兄如保母的感情,由女嬰出生至10個月大都與她形影不離,甚至幫忙換片。這對糖黐豆融化不少網民心,但也有人認為羅梅體型龐大,擔心女嬰安危。 

韋爾與丈夫均偏愛大狗,而女兒似乎也未被兩隻愛犬的體型嚇倒。

韋爾與丈夫均偏愛大狗,而女兒似乎也未被兩隻愛犬的體型嚇倒。

小女嬰梅里在去年11月出世,母親韋爾指初時也擔心羅梅對女兒的反應,因牠未曾與小朋友相處過,但3歲的羅梅竟對從醫院回家的寶寶「一見鍾情」,自此便離不開梅里,梅里睡覺時會陪伴在側,當她學走路時,會緊跟著她以防其跌倒。梅里也很黐這位「大哥哥」,常常趴在其身上,人狗時而玩耍時而依偎,甜蜜到不得了。


網民迴響兩極  溫馨vs危險
韋爾指女兒有時當自己是狗仔,「她在嬰兒車上進食時,會跟羅梅你一口我一口地吃,第二日羅梅又會叼來狗餅,與她分甘同味。」他們樂見女兒與愛犬相親相愛,但有網民指動物始終有野性,擔心女嬰會成為大狗的晚餐,也有人指狗四處舔後舔嬰兒,恐傳播細菌;惟也有人指大丹狗很溫馴,而且孩子愈早接觸動物,可減低日後出現敏感的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