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21 13:15:00

搓胸摸臀非禮女友12歲外孫女 55歲「外公」判囚9個月

分享:
一名55歲男子涉嫌非禮女友的外孫女,今天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判入獄9個月。

一名55歲男子涉嫌非禮女友的外孫女,今天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判入獄9個月。(資料圖片)

一名55歲男子涉嫌去年趁女友的12歲外孫女到訪家中時,對她上下其手,包括躺在床上摸其臀部,以及從後搓女童胸部。他早前否認2項非禮罪,經審訊後上月被裁定罪名成立,今天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判入獄9個月。 

案情指,55歲被告被控於2021223日,在黃大仙下邨寓所內兩度非禮案發時12歲的女童X

案發當日,X在下午回到其外婆與被告位於黃大仙下邨的寓所,不久後外婆外出,被告回到家中,當時單位只有他們2人。X在床上看電視,被告也跟著X上床,然後被告伸手摟X的腰及摸她的臀部,並要求X獻吻,之後X短暫離家買東西,返回寓所後被告向她展示色情影片,待X在廚房煮食時,又從後搓X的胸部。

求情指被告是重情重義好丈夫

辯方求情指,案發後X的外婆與被告結婚,並盛讚被告是一個有責任感、重情重義的好丈夫,希望法庭輕判。裁判官以8個月監禁為每項控罪的量刑起點,考慮到量刑整體性,兩項控罪最終共判囚9個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