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1 18:01:46

撤銷口罩令首日 圖輯看市民百態

分享:
歷時近千日的口罩令今起全面撤銷,有女士在街上不戴口罩,以真面目示人。(蘇文傑攝)

歷時近千日的口罩令今起全面撤銷,有女士在街上不戴口罩,以真面目示人。(蘇文傑攝)

歷時近千日的口罩令今日(1日)起終於全面撤銷,市民在室內外及乘搭交通工具時毋須再佩戴口罩,可以放心地重現笑顏,惟醫院及安老院等高風險處所的負責人,仍然可以透過行政指令,要求職員及訪客戴口罩

據本報記者在街上所見,在口罩令全面取消的首日,儘管市面上不戴口罩的市民不多,惟不時見到在街上或乘搭交通工具時,有途人或女士選擇不戴口罩、以廬山真面目示人。本報特意整合今日市面上途人的圖輯,方便讀者們感受在口罩令撤銷首日的社會氣氛。

歷時近千日的口罩令今起全面撤銷,有女士在街上不戴口罩,重現笑顏。(蘇文傑攝) 有女士在街上不戴口罩自拍。(蘇文傑攝) 有女士選擇搭地鐵不戴口罩。(蘇文傑攝) 學童上課毋須戴口罩。(李睿哲攝) 學童上課毋須戴口罩。(李睿哲攝) 家長和學童終於可以放心地脫罩自拍。(李睿哲攝) 學童上學可以毋須再戴口罩。(李睿哲攝) 有學生指今早趕時間出門,所以沒有戴口罩。(李睿哲攝) 有學童仍然選擇戴口罩。(李睿哲攝) 口罩令今起撤銷,學童可自由選擇是否要戴口罩。(李睿哲攝) 口罩令今起撤銷,學童可自由選擇是否要戴口罩。(李睿哲攝) 街上有女士不選擇戴口罩。(蘇文傑攝) 街上不少市民仍然選擇戴口罩。(蘇文傑攝) 街上不少市民仍然選擇戴口罩。(蘇文傑攝) 有女士搭地鐵選擇不戴口罩。(鍾式明攝) 搭地鐵毋須再戴口罩。(李睿哲攝) 口罩令今起取消,市民可選擇是否戴口罩。(蘇文傑攝) 中環有女士選擇繼續在街上戴口罩。(蘇文傑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