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6 10:07:22

播錯國歌|被指拒將正確國歌置頂 Google:不會人為操控搜尋結果排序

分享:
Google表示,不會人為操控搜尋結果排序。(資料圖片)

Google表示,不會人為操控搜尋結果排序。(資料圖片)

就播錯國歌事件,互聯網搜尋平台Google拒絕應港府要求,將正確國歌在搜尋結果中置頂,Google表示已就搜尋器平台及移除政策如何運作,向特區政府接觸,強調不會人為操控排序,以決定特定網頁的排名。

Google:正接觸港府解釋移除政策

Google回應傳媒查詢時指,公司每日處理數十億項搜尋查詢,因此建立排名系統,自動顯示相關、高質素及有用資訊,不會人手操控特定網頁排序。Google又指,公司正接觸特區政府,解釋平台及移除政策,強調除非涉及公司全球政策文件所列的原因,便不會刪除網絡搜尋結果。

行政長官李家超日前指,正確展示國歌屬大是大非問題,亦是道德問題,會就事件繼續向Google提出交涉。中國外交部就表示,互聯網企業有責任向大眾傳遞正確信息,而不是放任錯誤信息傳播,誤導民眾,特別是在涉及國歌等關乎國家尊嚴的問題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