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0 22:50:15

據報油麻地有西醫涉濫發「免針紙」 重案組「放蛇」上門拘捕

分享:
據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今日派員「放蛇」,並拘捕一名涉嫌濫發「免針紙」的西醫。(資料圖片)

據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今日派員「放蛇」,並拘捕一名涉嫌濫發「免針紙」的西醫。(資料圖片)

據報再有西醫涉嫌收錢向顧客濫發「免針紙」被捕。警方晚上(20日)調查油麻地彌敦道335號一間樓上診所,「放蛇」拘捕1男3女涉串謀製造虛假文書。

晚上有報道指,被捕男西醫生姓戴、70多歲,另3名為診所護士及助手,診所已連續最少3個月發出逾二千張「免針紙」,料涉款達千萬元。

被診斷為不適合接種新冠疫苗的市民,如獲發俗稱「免針紙」的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便可在有效期內符合「疫苗通行證」的要求。元朗一名64歲女西醫,本月初亦被指涉嫌向求診者濫發「免針紙」,警方遂以涉嫌「製造虛假文書」拘捕她,其後獲准保釋候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