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14 17:27:00

政府委派唐家成袁國強任國泰董事局觀察員

分享:
唐家成(左)、袁國強(右) (資料圖片)

唐家成(左)、袁國強(右) (資料圖片)

政府今日宣布,根據政府投資國泰航空的相關協議,委派唐家成及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即日起出任國泰航空集團董事局觀察員。

唐家成為特許會計師,在2012至2018年出任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主席,以及在2010至2020年出任外匯基金諮詢委員會委員。唐家成在2017年獲委任為香港機場管理局董事會成員,直至2020年7月離任。他現為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主席,亦為渣打集團有限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

袁國強為資深大律師,主要處理商貿爭議及相關民事法律事務,並在2012至2018年出任律政司長。他現為外匯基金諮詢委員會委員。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兩人是出任國泰航空集團董事局觀察員的理想人選,有信心他們將有助維護政府於國泰航空集團投資的利益。

國泰航空主席賀以禮亦對二人獲委任董事局觀察員表示歡迎,期望與他們緊密合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