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22 12:00:00

政府部門4大吉祥物首次合作 組團出道兼出歌 《點滴也是愛》宣揚慳水習慣話咁易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政府部門4大吉祥物首次合作 組團出道兼出歌 《點滴也是愛》宣揚慳水習慣話咁易

政府部門4大吉祥物首次合作 組團出道兼出歌 《點滴也是愛》宣揚慳水習慣話咁易

一杯潔淨的飲用水,從來都得來不易。為了喚起大眾對保護珍貴水資源的關注,一同為保護地球資源出一分力,水務署特意在世界水日,邀請了四位政府部門吉祥物,分別是︰滴惜仔、B 仔、度天隊長以及大嘥鬼組成「水滴男團」,為大家送上全新出道單曲《點滴也是愛》!

響應世界水日 推廣慳水理念

適逢今日(322日)是一年一度的聯合國世界水日,水務署推出以「不缺水的未來·由你開始」為主題的節約用水運動,藉此加強大眾對節約用水的意識,同時提供平台讓政府與市民及社會各界共同合作,將慳水文化滲透至整個社會!

4大吉祥物憑歌寄意 呼籲大眾日常生活實踐慳水

活動的重頭戲莫過於四位人氣吉祥物,滴惜仔、B 仔、度天隊長和大嘥鬼,首次組成「水滴男團」並同台演出。「水滴男團」更首次以別開生面的宣傳形式,透過歌曲宣揚慳水理念。四位吉祥物各施其職,滴惜仔作為水務署的吉祥物,肩負起積極推廣節約用水的使命;漁農自然護理署的B仔,負責推廣愛護水資源與守護生物多樣性的重要性;香港天文台的度天隊長則提醒大家極端天氣對水資源的衝擊;最後,身為環境保護署元老級吉祥物的大嘥鬼,則身體力行,提醒大家節約用水,拒絕浪費。

滴惜仔 滴惜仔 大嘥鬼 度天隊長 B仔

除了四位新晉歌手外,大家都有責任為珍惜水資源出一分力。大家只需記得《點滴也是愛》內的RAP詞,在日常生活中都可以輕鬆實踐慳水! 正所謂︰「選用雙擊式沖廁,按需要沖洗」、「沖涼時用花灑,四分鐘足夠」、「洗米或洗菜後,水可養花」、「安裝高用水效益節水花灑和水龍頭」。事不宜遲,今日立即為建立良好用水習慣踏出第一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