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2 13:15:00

故宮文化博物館|香港故宮館風球下今日閉館 明日延長朝9晚9開放 (更新)

分享: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香港故宮 重點訪客資訊並示範進入香港故宮的購票入場及安檢安排

【13:15更新】由於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仍會維持一段時間,原定今日正式向公眾開放的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宣布,今天將不會開放,並將順延至明日(3日)向公眾開放,並延長開放時間。香港故宮開館時間提早至上午9時,閉館時間則延後至晚上9時。

門票安排如下

至於已購買7月3日入場門票的訪客,請依照原訂安排,於門票入場時間開始一小時內進場;而已購買7月2日入場門票的訪客,原訂上午10時和11時入場的訪客,可使用原有門票,於7月3日上午9時或原有時段入場參觀。而持有7月2日中午12時或之後入場時段門票的訪客,可於原有時段或下午4時後入場。

此外,未經使用的門票有效期將由受天氣影響當天起計延長180日(不適用於星期三免費標準門票),訪客毋須急於7月3日入場參觀,持票人士可使用原有門票,於有效期內的任何一日、於門票原訂的同一時段入場參觀。訪客如於星期三進場將不獲退回門票差價。

------------------

【08:00更新】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今日(2日)正式向公眾開放,館方早上表示由於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現正生效,將不會於原定時間(即上午10時)開放。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指,倘若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於下午4時或之前除下,香港故宮會在警告信號除下3個小時內開放。已購票人士留意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的公布。

Ad Block

故宮文化博物館部分藏品

故宮文化博物館 故宮文化博物館 故宮文化博物館 梁基爵 《慶》 故宮文化博物館 故宮文化博物館 故宮文化博物館 故宮文化博物館 故宮文化博物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