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23 09:35:00

教育局函中小學 倡下月辦活動悼念南京大屠殺

分享:
教育局去信中小學,建議下月辦活動悼念南京大屠殺。(資料圖片)

教育局去信中小學,建議下月辦活動悼念南京大屠殺。(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要求學校培養學生的國家安全意識。教育局去信中小學,建議下月13日舉辦活動,悼念南京大屠殺。

盼師生承傳中國軍民堅毅承擔

有關活動安排建議包括唱國歌、默哀悼念、播放影片和學生分享等。教育局指,下月13日是南京大屠殺84周年,希望讓師生體會及承傳中國軍民在艱苦下展現的堅毅和承擔,讓學生全面認識事件,培養國民身份認同、對民族和國家的責任感。

1937年12月13日,侵華的日軍攻佔南京,據悉其後進行了大屠殺,史稱南京大屠殺,內地自2014年起每年12月13日舉行國家公祭日,今年是第八年舉行,而香港政府和民間團體每年都舉辦悼念儀式和活動,教育局近來多次要求學校辦好國民教育,又批評有政治入侵校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