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5 15:07:55

教育局向學校派習近平七一講話單行本 助老師認識「一國兩制」

分享:
習近平指,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是「一國兩制」方針的最高原則,特區所有居民應自覺尊重和維護國家根本制度。

教育局明起向全港學校派發習近平七一講話單行本。(資料圖片)

教育局今日發布通函,指明日(16日)起將會向全港幼稚園、小學及中學派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的講話》的單行本,方便老師仔細閱讀及體會講話要義準確認識「一國兩制」下的憲制秩序,加深認識國家與世界發展大勢,瞭解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重要性。

包括幼稚園及特殊學校

教育局在通函中提到,由於《講話》對香港有重大意義,重點包括「四個必須」及「四個希望」,表達出習近平主席對香港年青人的關愛之心。教育局因此將向開設本地課程學校的教師派發《講話》單行本,方便教師仔細閱讀及體會講話的重點。

教育局指,每間幼稚園將獲分派7本、小學將視班級數目分派30或60本、直資小學將分派60本、中學將獲分派60本、特殊學校則獲分派30本。校長將需要派員於明日(16日)至9月15日期間,到所屬區域的教育服務處領取《講話》單行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