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2-16 06:00:00

教資會大花筒 帳委會極關注

分享:

立法會帳目委員會就審計報告對教資會的資源運用、利益衝突管理,以及無統計數據評估大學國際化成本效益等問題,表示極度關注和不滿。帳委會對教資會的會議開支在10年間大增逾3倍,包括為非本地成員提供高級酒店住宿,亦表示極度關注和不滿,認為不可接受。


帳委會又要求教資會檢討,絕大部分非本地生來自內地,是否達到國際化預期目標。主席石禮謙認為,從衡工量值角度看,應增撥資源助本地學生升讀大學。帳委會成員林卓廷亦批評,教資會遺失26份利益登記表,卻未有進行內部調查,批評輕視事件。教資會回應指,已因應審計署的建議落實改善措施,並繼續鼓勵各大學以適合的方式推行國際化。


另外,帳委會成員將於下月15日,由民航處安排參觀新空管系統的運作情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