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16 16:26:20

新一輪「賞你遊香港」約150個行程出爐 明起持消費滿800元收據即可報名 (附詳情連結)

分享:
首批「賞你遊香港」約150個行程今日出爐,行程維港秘景和尋覓美食等4大主題

首批「賞你遊香港」約150個行程今日出爐,行程維港秘景和尋覓美食等4大主題。(旅發局圖)

旅發局早前宣布推出「夏日同賞‧就在香港」推廣,以新一輪的「賞你遊香港」揭開序幕。首批「賞你遊香港」約150個行程今日出爐,行程圍繞4大主題,市民可挑選心儀的行程,明日起直接向相關旅行社報名,各旅行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新一輪的「賞你遊香港」名額 6 萬個,當中第二及第三批共約 150 個行程,將在6月推出。市民只要持有2021年12月10日起、於合資格香港實體零售或實體餐飲商戶消費滿800元的收據,即可向相關旅行社報名參加本地旅行團。市民可瀏覽旅發局的活動網站,挑選心儀的行程,明日早上10時起直接向相關旅行社報名,各旅行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4大主題涉探索文化及尋覓美食等

當中4大主題包括「探索文化、大城小區、維港秘景和尋覓美食」,市民可按自己興趣尋找合適的旅行團,包括乘搭昂坪360纜車參觀天壇大佛,參觀天際100觀景台、文青深度以及到星級酒店自助午餐等。首批行程部分內容及景點如下:

「賞你遊香港」首批行程部分內容及景點。

「賞你遊香港」首批行程部分內容及景點。

旅發局又指,部分旅行社會首度推出高性價比的收費行程,市民只須付出少量團費,即可享受升級的選擇,例如暢遊主題樂園及享用園內餐飲,為參加者帶來與別不同的體驗。

參加者須滿足「疫苗通行證」要求

成功獲旅行社確認報名的市民,出發前須向旅行社提交消費單據正本,並繳付每人100元作按金(可於出發日取回按金)或相關團費。為符合政府最新的防疫要求,所有參與「賞你遊香港」的旅行社,均需簽署由旅議會制定的《本地遊防疫承諾書》。所有旅行團參加者均須滿足「疫苗通行證」的最新疫苗接種要求,部分旅行社亦會要求團友在出發前自行接受快速檢測。

Ad Block
首批「賞你遊香港」約150個行程今日出爐,行程維港秘景和尋覓美食等。(旅發局圖) 首批「賞你遊香港」約150個行程今日出爐,行程維港秘景和尋覓美食等。(旅發局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