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09 18:10:00

新世界維港泳|聯乘富通保險周日舉辦全港首個海上遊樂場 鞦韆彈床等設施尖沙咀海濱曝光

分享:

今年新世界維港泳將於賽事當日,在星光大道終點區旁邊的尖沙咀海濱花園,舉辦全港首個海上遊樂場「富通保險呈獻:躍在維港#PowerUp」。

一年一度的體壇盛事「新世界維港泳」即將於本周日(11月12日)舉行,大會為貫徹今年主題「躍在維港 海量快樂」,賽事當日,會在星光大道終點區旁邊的尖沙咀海濱花園,舉辦全港首個海上遊樂場「富通保險呈獻:躍在維港#PowerUp」。

海上遊樂場設六項遊樂設施

主辦機構指,海上遊樂場於大型船隻上搭建,在兩周前已開始在柴灣公眾貨物裝卸區組裝,11月9日已駛往尖沙咀海濱花園作最後準備。海上遊樂場設六項遊樂設施,動靜皆宜,均以新世界維港泳、維港景色及快樂為設計概念,包括新世界維港泳巨型浮波、「海岸滾輪」、「快樂#PowerUp『抱抱』池」、「相躍彈床」、「無邊鞦韆」及「巨型飛天泳手」

海上遊樂場亦設有多項特色「打卡」熱點,包括維港泳標誌性的巨型浮波及「無邊鞦韆」,配襯維港景色作背景下,讓參加者以嶄新維港角度拍照留念;亦有「相躍彈床」及設滑梯的「快樂#PowerUp『抱抱』池」讓參加者盡情嬉戲耍樂。而長度達十米的「巨型飛天泳手」將會在本周六(11日)起充氣,預料在維港兩岸將極為「吸睛」,讓公眾可遠距離「打卡」。

主辦機構表示,「富通保險呈獻:躍在維港#PowerUp」將於11月12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45分開放,每節時間為45分鐘,供成功登記的人士參加。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