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7 15:56:00

新冠疫苗|美國將向別國運送最多6000萬劑阿斯利康疫苗

分享:
美國將向別國運送最多6000萬劑阿斯利康新冠肺炎疫苗。(資料圖片)

美國將向別國運送最多6000萬劑阿斯利康新冠肺炎疫苗。(資料圖片)

美國白宮抗疫團隊高級顧問斯拉維特(Andy Slavitt)表示,美國可以向其他國家提供最多6,000萬劑英國的阿斯利康(AstraZeneca)疫苗,報道指,待美國藥品和食物管理局批准後,未來幾個月可以將疫苗運往其他國家,最快一批約1,000萬劑,可望未來幾星期付運。

阿斯利康發言人表示,他們衹是遵照與美國的供貨合約,美國如何處理疫苗是他們的決定。

美國目前正使用輝瑞BioNTech、莫德納及強生疫苗,仍未批准使用阿斯利康疫苗,現時積存有大批疫苗,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就建議華府將阿斯利康疫苗轉往印度。

另外,白宮曾於上月表示,將會運送400萬劑阿斯利康疫苗予加拿大及墨西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