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1 18:05:00

新冠肺炎|中止逾年半 東京迪士尼巡遊下月重開

分享:
東京迪士尼宣布下月重新進行晚間巡遊活動。(東京迪士尼網頁圖片)

東京迪士尼宣布下月重新進行晚間巡遊活動。(東京迪士尼網頁圖片)

在世界各地的迪士尼樂園,最有名的活動是樂園的夜間巡遊,然而自2020年2月起,日本東京迪士尼就中止了巡遊活動。而樂園今日(21日)就公布,將在下月1日起重開,並延長樂園的營業時間。

因應疫情的影響,東京迪士尼樂園在去年2月底就未有舉辦夜間巡遊的活動。而樂園今日公布,事隔1年8個月後,重啟這個備受樂園遊客歡迎的活動。同時東京迪士尼樂園及東京迪士尼海洋兩個部分,亦由現時早上10時至晚上7時的營業時間,限長至早上9時至晚上8時及9時。

兩個樂園的入場人數,亦會自10月25日開始,逐步放寬入場人數的限制。早前,大阪的環球影城亦已確認在明年重啟日間巡遊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