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28 13:53:00

新冠肺炎|屯門污水檢測再呈陽性 政府呼籲居民盡快檢測

分享:

引發「望月樓」群組的國泰違規前機師(#13611),在屯門一間家族藥房傳染東主,再引發區內出現爆發,政府早前在屯門推行「願檢盡檢」,各處檢測站大排長龍、人心惶惶。望月樓群組相關的最後一宗個案已於兩周前確診,屯門是否已過高峰期?政府今日表示,環保署等部門近日在屯門污水樣本檢驗出新冠病毒,顯示區內可能有隱性患者存在。

政府表示,翻查近日就屯門區內不同範圍發出強制檢測公告的紀錄,發現部分市民仍未於指定日期內完成所須的檢測。政府呼籲在屯門區居住和工作的人士,盡快完成相關的檢測,以找出隱性患者,阻止病毒在區內傳播。

翻查記錄,屯門在周日(23日)起共錄得5宗個案,患者居住錦暉花園1座、大興邨興平樓、海典軒2座及良景邨良偉樓,均與葵涌邨相關。

屯門居民早前排隊檢測情況

屯門友愛體育館市民早前排隊檢測。(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屯門友愛體育館市民早前排隊檢測。(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屯門大興社區會堂市民早前排隊檢測。(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屯門兆麟運動場市民早前排隊檢測。(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屯門兆麟運動場市民早前排隊檢測。(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屯門兆麟社區會堂市民早前排隊檢測。(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屯門兆麟社區會堂市民早前排隊檢測。(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屯門兆麟社區會堂市民早前排隊檢測。(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屯門兆麟社區會堂市民早前排隊檢測。(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屯門兆麟運動場市民早前排隊檢測。(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屯門蝴蝶灣社區中心市民早前排隊檢測。(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屯門蝴蝶灣社區中心市民早前排隊檢測。(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屯門大興社區會堂市民早前排隊檢測。(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屯門大興社區會堂市民早前排隊檢測。(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屯門大興社區會堂市民早前排隊檢測。(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屯門友愛體育館市民早前排隊檢測。(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屯門友愛體育館市民早前排隊檢測。(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