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6 11:02:00

新冠肺炎|強制檢測公告新增6個地方

分享:
愉景新城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資料圖片)

愉景新城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資料圖片)

政府刊憲要求指定期間曾身處6個指明地方的人士,需要接受強制檢測,包括本月2日至昨日(15日)曾逗留何文田怡景大廈、石硤尾白田邨13座及何文田九龍總商會大廈地下(部分)及1樓漢師幼稚園(龍總)超過兩小時的人。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本港增4宗確診 4個月大男嬰帶雙變種毒

另外3個場所與早前社區變種病毒個案有關,上月15日至本月5日期間在中環置地廣塲Urban Bakery Works和置地太子Oliver's the Delicatessen,以及上月26日曾身處荃灣愉景新城(只包括商場)逾一小時的人,需要再次進行強制檢測。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檢疫兒童獲安排玩具 當局擬改善檢疫中心上網

這些人士需要在後日(18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如在上周四(13日)至昨日已檢測或完成接種新冠疫苗14日,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