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20 18:48:46

新冠肺炎|本周較後時間多4000個酒店檢疫房間

分享:
新冠肺炎|本周較後時間多4000個酒店檢疫房間

食物及衞生局以視像會議形式舉行簡介會,向即將參與營運社區隔離設施酒店的保安局抗疫特遣隊人員及酒店人員講解相關工作流程,特別是有關感染控制的注意事項。

確診人數節節上升,當局開拓酒店房間用作檢疫單位,食物及衛生局向數十名即將參與營運社區隔離設施酒店的保安局抗疫特遣隊人員及酒店人員講解相關工作流程,特別是有關感染控制的注意事項,以確保工作人員在安全的情況下處理營運酒店的工作。本周較後時間將有多間社區隔離設施酒店投入服務,可額外提供超過4,000個房間。

向酒店人員按具體情況講解注意事項

簡介會上,食衞局指定檢疫酒店計劃辦事處內負責感染控制和行動及保安的人員,按社區檢疫設施酒店的具體情況,向將負責日常酒店營運工作的人員講解須注意的事項。在感染控制方面,講解人員介紹了穿戴和卸除個人防護裝備的正確方法,以及如何保持環境及個人衞生等。

已有4間社區隔離設施酒店投入運作提供1700個房間

當局為應對嚴峻的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承租多幢合適的酒店作為社區隔離設施,接收沒有病徵或症狀輕微的感染者。至今首批4間社區隔離設施酒店已投入運作,提供約1,700個房間,食衞局早前已為該4間酒店的人員提供相關培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