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14 22:45:05

新冠肺炎|港鐵再多6人染疫 另有15人快速測試呈陽性

分享:
紅磡站, 港鐵

港鐵再多6名員工初步確診新冠肺炎,包括一名在紅磡站的站務員。 (資料圖片)

港鐵公布,再多6名員工初步確診新冠肺炎,當中3人為港鐵前綫人員,包括一名在紅磡站的站務員、一名天水圍站的兼職月台助理員工及一名在烏溪沙工作的承辦商清潔員工。

另外3名初步確診為非前綫人員,分別隸屬市務及客戶體驗部和物資倉務部,以及一名承辦商的員工。

此外,港鐵亦有15人的快速測試結果呈陽性的個案,當中有5人涉及前綫人員,包括4名分別在旺角東站、杏花邨站、深水埗站及九龍站的站務員及一名在大埔車廠工作的巴士車長。其餘10人為非前綫員工,分別隸屬企業保安部、基建維修部和鐵路車輛維修部。

港鐵指,他們現正留在家中等候衞生署進一步指示及安排。港鐵亦正分別追蹤上述每宗個案的密切接觸者,並會採取相應的跟進行動。

港鐵同時安排徹底清潔和消毒有關工作地點,並會以「消毒機械人」為上述地點進行深層清潔及消毒,並會加強相關輕鐵站與月台,以及有關巴士和巴士站的清潔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