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13 21:29:11

新冠肺炎|港鐵增4人員染疫 涉茘景、土瓜灣、天榮、東鐵頭等崗位

分享:
屯馬綫, 土瓜灣, 港鐵

港鐵再多4名人員初步確診新冠肺炎,包括一名在土瓜灣站的承辦商清潔員工。 (資料圖片)

港鐵公布,新增4名前線員工和承辦商員工初步確診新冠肺炎,包括一名茘景站的月台助理 、一名在輕鐵天榮站工作的兼職月台助理、一名在東鐵綫頭等車廂工作的承辦商保安員工,以及一名在土瓜灣站的承辦商清潔員工。

其中在茘景站工作的月台助理,因其所住大廈而需要強制檢測,昨日獲悉檢測結果為陽性,最後上班日期為2月9日;天榮站兼職月台助理的最後上班日為2月4日。

至於另外兩名初步確診的承辦商員工,該名保安員的最後上班日為2月9日,該名清潔工則於2月10日最後一天上班。該4名初步確診人員現正留在家中等候衞生署進一步指示及安排。

港鐵指,四人在工作時均一直有按規定戴上口罩,已確定沒有港鐵員工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至於有可能曾與初步確診的承辦商員工有密切接觸的其他承辦商員工,公司已要求承辦商通知他們接受檢測,並獲陰性檢測結果方可上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